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万荣县水利局开展廉政教育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发表时间:2020-09-27 09:57

提高干部职工服务意识,增强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日,万荣县水利局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五抓一优一促”大型电视问政——请人民评议》专题片

电视问政“服务透视窗”“民生大看台”“环保检测站”3个篇章,通过播放《汽修服务行业的“蝇贪”》《黄河滩地里的“金”砂》《流向黄河的“黑”水》等揭露乱象的短片,结合问政嘉宾提问问政测评投票满意度打分嘉宾现场点评等环节,直面问题,直击痛处辣味十足,严肃中肯令被问政单位负责人红脸汗颜,现场观众深感震撼。

局党组书记、局长解胜刚结合工作实际,对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机关全体人员要深刻体会电视问政节目的内涵,爱岗敬业,主动作为,负责担当,着力抓好水利项目,在金分配、工程验收、资金拨付等方面,严字当头,补齐短板,强化监管,不吃拿卡要,不走过场,不送人情,切实将水利工程建设成为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来源:万荣县水利局  杜爱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