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图片新闻
丁小强储祥好与广东省江苏南通商会会长袁亚康一行座谈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9-26 12:45

座谈现场

  9月25日,市委书记丁小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与来我市考察投资的广东省江苏南通商会会长、深圳康成亨投资集团董事长袁亚康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强交流与合作等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丁小强和储祥好对袁亚康一行来运考察表示欢迎,并根据考察团企业家们从事的产业特点,重点推介了我市的汽车制造、医药卫生等产业发展情况。丁小强指出,运城是关公故里、晋南粮仓和山西的门户城市。这里人文历史厚重,工业门类齐全,交通区位便捷,生态绿色宜居,是一个创新开放、充满活力的地方。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全面抓好“五抓一优一促”工作,聚焦“六新”求突破,奋力蹚出一条具有运城特色的转型发展新路。希望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介带动各类企业抓住机遇,来运投资兴业,实现共赢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当好“店小二”,为企业家在运投资兴业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袁亚康感谢运城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行程的安排,对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主场活动在运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表示,在运期间将深入运城的园区和企业,发挥好此行企业家的产业优势,携手更多企业来运寻找投资合作点,来运投资兴业,助推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记者 王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