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市政协四届三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9-26 12:43

  9月25日,市政协四届三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讨论通过市政协四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有关事项。会议决定,运城市政协四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于2020年9月28日在运城召开,会期一天。市政协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市政协四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召开日期的决定;讨论通过市政协四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列席人员名单、编组名单;讨论通过提交市政协四届二十三次常委会审议的《在创建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中强化生态林建设与湿地保护的建议》(讨论稿);讨论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张润喜指出,创建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重大战略部署,结合运城实际确定的一项重要决策。市政协前期组织开展了针对性的调研,并经数次修改,拿出了《在创建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中强化生态林建设与湿地保护的建议》(讨论稿)。市政协经环委要精益求精,根据讨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向大会提交高质量的报告。要高度重视,抓紧做好市政协四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记者 张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