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1311”重大工程项目交办问题督办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9-26 12:40

  9月24日,我市召开“1311”重大工程项目交办问题督办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参会。

  今年以来,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1311”重大工程项目总体进展顺利。截至8月底,“1311”重大工程项目共完成投资190.7亿元,实际开工项目82个,项目开工率92.1%。从项目投资完成率和项目开工率看,“1311”重大工程项目正在按年度计划有序推进。

  会上,市投资中心负责人通报了“1311”重大工程项目交办问题办理情况,交办9月份需要办理的问题;市直相关职能部门汇报了交办问题的办理情况。

  陈杰指出,“1311”重大工程项目是全市重点项目的重中之重,是项目建设的排头兵,是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载体。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压实工作责任,采取得力措施,加快办理解决项目实施中遇到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有效保障。要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做好统筹协调,提高办理效率,确保交办问题在办理时限内尽快解决。(记者 祁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