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部门动态
杜自立调研运城经开区“1311”重大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9-26 12:40

  9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自立深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就经开区“1311”重大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杜自立先后深入运城经开区天慈脑科医院研究所、山西建筑产业现代化(运城)园区、运城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运城经开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经开区“1311”重大工程项目整体推进情况,华兆东南(运城)绿色建筑集成有限公司、北方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建工晋南建筑产业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汇报了相关工程推进等情况。

  杜自立就当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他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要全力用好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保障“1311”重大工程项目如期按质完成;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企业发展中,要始终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推动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要进一步树立法治思维,吃透政策、吃透法规,切实通过发展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进一步创新办法、创新发展理念、创新用人机制,切实通过创新发展,解决好制约项目建设的瓶颈问题,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经开贡献。(记者 韩维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