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河津举办现代农业专题讲座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9-26 12:37

  9月24日,河津市举办现代农业发展趋势与创新模式专题讲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助推河津“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讲座是该市“鱼跃龙门·华耀河津”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之一,特邀中国农业大学农业规划科学研究所所长、山西农谷特聘专家张天柱教授授课。讲座中,张天柱以《现代农业发展趋势与创新模式》为主题,为大家讲解了我国现代农业的发展背景、概念、内涵等内容,同时结合现代农业创新实践的典型案例,对现代农业的发展趋势和创新模式进行了深入阐述。整场讲座,既有政策和理论高度,又有具体的成功案例,让与会干部大大开阔了眼界,提高了理论水平,也为该市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推动乡村振兴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方案。

  该市要求,广大基层干部要加强理论知识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用丰富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开展工作;要结合实际,提升工作能力,全力做好脱贫攻坚、现代农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等各项工作;要认真谋划,着重从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促进农民增收、建设美丽乡村等方面持续发力,多措并举补齐农业发展短板,不断开创河津“三农”工作新局面。(武咏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