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县(市、区)动态
运城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丰收节主场活动保供电任务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9-26 12:36

  9月24日,经过艰苦奋战,国网运城供电公司以优质可靠的服务,圆满完成中国农民丰收节主场活动保供电任务。

  “公司提前1个月进行了三轮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时消除了451处安全隐患。”国网运城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副主任冯作栋介绍说,在此期间,他们共完善了万荣党校、后土祠等多处活动场所的电网架构。同时,为了确保供电服务万无一失,在第一时间建立了“保电领导组+专业工作组+现场保障组”三级保障体系,明确保电前、保电过程、应急处置3个环节的各项措施和责任主体。

  据了解,为保障中国农民丰收节主场活动期间的用电安全,国网运城供电公司设立了41支供电服务队,配备有应急发电车5辆、发电机5台,全力应对全部19处活动场所供电紧急状况。(记者 孙 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