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龙明彪在我市调研对台交流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9-25 09:14

  9月22日至23日,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龙明彪在我市参加第31届关公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和庚子年社会各界民间团体祭拜关公大典期间,调研对台交流工作。省委台办副主任李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参加调研。

  龙明彪一行先后深入海峡两岸交流基地解州关帝祖庙、关帝家庙,山西省对台交流基地绛州澄泥砚文化园及蒲津渡遗址等地,现场了解基地建设情况和近年来开展对台交流合作情况。

  龙明彪指出,开展两岸文化交流合作对增进两岸同胞感情、增强台湾同胞文化认同和民族认同具有重要意义。运城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对台交流资源丰富,是台湾同胞寻根问祖、交流参访的重要目的地。他希望运城充分发挥中华传统文化资源优势,积极用好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名片,进一步深化扩大对台交流合作,吸引更多台湾同胞特别是青年朋友来运交流访问、研学旅游,为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助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推进祖国和平统一事业作出新贡献。(记者 祁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