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9-25 09:13

  9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不断开拓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新境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雅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安雅文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抓好党的组织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准确把握“抓好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抓好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全党,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抓好执政骨干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抓好党的组织制度建设”5个方面内容,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落实到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加强理论学习,学好用好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基本原理和方法论,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新发展理念谋划开展人大工作,增强人大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按照全年工作要点安排,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加快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上,部分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记者 张俊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