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县(市、区)动态
稷山举办万亩枣园千人健步走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9-25 09:09

  丰收时节,稷山国家板枣公园内万物并秀。9月23日上午,“庆丰收、迎小康”万亩枣园千人健步走活动在稷山县举办。来自全市9个县(市、区)的12支代表队从稷山县民乐园广场出发,迎着习习微风,走向万亩枣园,感受行走力量。

  近年来,我市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全力打造“运动之城、健康之城、幸福之城”。此次千人健步走活动是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稷山庆丰收活动暨第十届板枣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大力推进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全面发展,进一步凝聚起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强大合力。

  千余人的队伍伴随着欢快激昂的音乐,行进在宽阔平整的乡间道路上。一路上,大家相互鼓劲加油,一边欣赏“万树秋霞枣红天”的田园美景,一边享受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共同走完了7公里的路程。

  健康是幸福的源泉。千人携手健步走,以健身活动强体魄、连友谊、话幸福,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运城农民在党的富民政策指引下,昂首阔步奔向小康的喜悦心情和豪迈英姿。(记者 付 炎)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