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芮城县审计局召开县财政局原局长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来源:芮城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0-09-16 09:36

  2020年9月14日下午,芮城县审计局召开县财政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姚三义同志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会议由财政局局长程建军主持,审计局、组织部、县纪委监委、财政局等相关领导干部参加。

  

  会上,审计局总审计师樊亚云介绍了本次审计的主要任务、工作重点及工作要求,听取了原党组书记、局长姚三义在任期内经济责任履职情况,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建军就本次审计作了表态发言,他提出,财政局要如实提供会计资料,积极协调,上下服务,进一步提高经济管理水平。

  

  最后,组织部部长李杰敏做出重要讲话,要求财政局各相关人员要强化认识,全力配合审计组工作,确保本次审计能够顺利进行;审计人员要认真负责,依法审计,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并自觉接受被审计单位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