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运城>行在运城
永济中都旅行社
发表时间:2020-04-23 16:42

中都.jpg

单位名称:永济中都旅行社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L-SX-GN00593

单位地址:永济市中山西街4号,南转盘华鑫酒店斜对面

主要联系人:郑芬    15935985044         

联系电话:0359-8015558           0359- 8033405     

旅行社简介:

永济中都旅行社有限公司是经山西省旅游局批准,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足额交纳质量保证金、旅行社责任险和旅游人身意外保险,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旅游公司。
      中都旅行社下设:接待部、外联计调部、导游部、财务部。本公司拥有一批业务水平高,服务专业化的管理人员和导游队伍。能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提供高标准、专业化的服务。
      中都旅行社,以“游客至上,服务第一”为宗旨,遵循“自愿、平等、公平、诚实信用”的原则,竭诚为您提供吃、住、行、游、购、娱最优秀的服务。
      本社以“信誉、规范、热情、高质”为服务宗旨,始终坚持:“宾客至上,信誉第一”的原则。
      本社代售全国各大航空公司特价飞机票,代购雪花山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