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运城>行在运城
山西永济华侨旅行社
发表时间:2020-04-23 16:41

华侨.jpg

旅行社名称:山西永济华侨旅行社

许可证号:L-SX-GN00123

详细地址:山西省永济市市府西街1号

联系电话: 0359- 8018366  

旅行社简介:    

山西永济华侨旅行社是2000年经山西省旅游局批准、工商部门注册登记、隶属商业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内旅行社,已足额交纳20万元旅游质量保证金,下设门市接待部、导游外联部、计调部、票务中心、质检部和旅游车队,并且拥有自己的三星酒店和购物商场。本社具备高素质的导游人员和严格的管理机构,能够为游客提供食、住、行、游、购、娱一条龙服务。本社自成立以来,本着“踏实做人,尽心做事”的企业精神,“真诚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及“最低的价格让利同行,共同发展,高质量服务客人,保证信誉”的宗旨,扩展客源,创新工作,承蒙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与厚爱,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几年来地接人数据同行之首,外出人数遥遥领先,多次被旅游局和景区评为先进单位。
      华侨旅行社视质量为生命,以信誉为宗旨,愿与各界同仁广交朋友,密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