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运城>行在运城
夏都风情旅行社
发表时间:2020-04-23 16:40

 夏都风情旅行社.jpg

夏都风情旅行社有限公司是经山西省旅游局成立,足额缴纳旅行社质量保证金的,我县唯一一家从事国内旅游经营业务的专业旅游公司。坐落于司马光故里,丰富的人文与自然景观构成了运城市旅游景区“六点一线”的主要支线。

公司成立于2003年,自成立之日起,本着“服务大众、信誉为重”的服务宗旨致力于旅游品质的提高。公司拥有敬职敬业、技巧娴熟的管理人员和导游队伍,向游客提供个人、团体、会议、休闲、商务、探亲、观光、学生夏令营等各项旅游服务。

创始人张建平,年富力强,德才兼备,诙谐风趣,理念超前,他以人为本,以“双赢”为目的,是夏县企业界一块亮丽的奇葩。

公司的徽标是以象征帝王的龙和城墙为设计元素,体现了夏都厚重的历史内涵,“夏都风情”四字以行书渐变为草书,展现了一种由古至今的传承风尚,衬托龙头的图案,像是一轮太阳冉冉升起,又好似一个逗号,表达了旅行社永不停息的进取精神,同时也涵盖出了旅游行业的行业特征。

本公司部门健全,制度完善,设备齐全,工作环境优越,职工待遇丰厚,公司自成立以来,效益稳步登高,特别是2008年招徕接待游客量现已达5000人以上,为公司创收了丰富的利润。我们愿以 全新的现代公司理念和标准,立足当地旅游资源的优势,面向全国旅游市场,热忱地服务于社会各界。

详细地址:夏县东风西街运输公司门口
  联系电话:8538688       8538689
  主要负责人:张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