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运城>行在运城
稷山县稷王旅行社
发表时间:2020-04-23 16:39

FFFCA006@807B1C0D.7359285D.jpg.jpg

稷王旅行社有限公司简介:

稷王旅行社是中共稷山县委、县政府大力发展旅游业的产物,是经省旅游局批准在稷山县工商局注册的成立时间最早规模最大的一家合法旅游机构。目前,我们从业人员有5位,3人持有国家旅游局颁发的导游证。

十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下,在社会各届的支持下,我们始终坚持“立足稷王大地,服务后稷儿女”的办社宗旨,恪守“以人为本,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努力为游客提供“至臻至善至美”的服务;游客足迹遍布祖国的山山水水,大江南北,人数超过四万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二00八、二00九年连续两年被评为“山西省优秀国内旅行社”,二00九年被评为运城市旅游行业唯一“全国消费者信得过3A级品牌企业”,二0一0年、二0一一年被运城市品牌研究会评为“行业十大品牌单位”。用我们的真心、诚心和爱心换得您的放心、舒心和开心。

 地址:稷山县稷峰东街红楼宾馆北门东侧

电话:0359-5524758        1393487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