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运城>行在运城
临猗县神州风情旅行社
发表时间:2020-04-23 16:38

旅行社名称:临猗县神州风情旅行社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L-SX00598

地址:运城市临猗县百大和购物广场前

主要负责任人:   翟景胜 13593590019

旅行社简介:

神州风情旅行社有限公司是经工商部门、旅游主管部门审批临猗县首家具有资质的旅行社,注册资金30万元,足额缴纳质量保证金20万元,成立6年来先后连续被评为“省级优秀旅行社”“运城市十佳旅行社”等荣誉。神州风情旅行社的成立彻底填补了临猗历史上没有旅行社的空白,架起了临猗与外界互通的桥梁,使临猗走向世界,世界了解临猗。公司设有:计调部、导游部、外联部、财务部等部门,有一支素质高、讲解优、善管理、专业化、人性化的管理和导游队伍,为社会各界提供最优质、最优惠全方位的旅游服务。

公司宗旨:

“诚信为本,游客至上”。经营目标、范围:组织国内旅游业务、商务考察、国际入境旅游业务、预定飞机票、全国各地酒店预定、会议、婚庆等订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