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运城>行在运城
山西三晋同业旅行社
发表时间:2020-12-15 16:59

名称:山西三晋同业旅行社

营业许可证:L-SX00894

详细地址: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涑水街(原囯粮街)星河广场8﹟楼518

主要负责人:郭胜     

电话:15135996565    

旅行社简介: 
      山西三晋同业旅行社成立于2012年4月,是运城市一家股份制旅游企业,总经理史晓凯。我公司拥有多年从事旅游业并极富旅游操作经验的高中级管理和作业人员,拥有一支能提供优秀、朴实服务的导游队伍。
      我公司主营业务为:入境旅游、国内旅游。公司集招徕、接待境内外游客旅游观光、商务考察、会议服务、专业考察为一体,以“用心打造,诚信旅游”为质量方针,秉承“在服务奉献中成就他人,在努力工作中实现自我”的企业总耗资,不断提供满足顾客需求与良好服务质量完美结合的旅行精品。
      2012年成立以来,公司在全市旅行社行业中率先实行了全员岗位星级评定工作,制定了《员工星级评定标准》。每年对员工的工作进行一次全面的评定,并根据标准和条件对表现优秀的员工进行星级调整,极大的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按照国家的有关规定,公司还对正式员工实行带薪休假制度,人性化的管理和员工的自觉奉献精神有力的促进了公司各项工作的蓬勃开展。
      我公司规定固定时间进行业务培训和学习,在工作学习,在学习中提高,对员工进行全方位培训,同时公司还采取走出去进行实地培训的方法,使员工开阔了眼界,看到了不足,学到了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只是,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综合素质,保证了公司接团质量和各项工作规范、有序、高效的进行。在安全工作方面,公司有健全的《安全工作制度》和《安全事故应急预案》。
      在以后的发展中,我公司将一如既往的按照国家旅游局标准,大力开拓入境旅游业务,积极发展国内旅游,让世界了解山西三晋同业旅行社,了解运城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