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运城>行在运城
运城市澳航假期旅行社
发表时间:2020-12-15 16:59

 

4.png

旅行社名称:运城澳航假期旅行社

许可证号:L-SX00646

详细地址:运城市盐湖区禹都大道葡东巷

负责人及电话:张双军13008010566

旅行社简介:运城市澳航假期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13日,员工12人,部门大致分:团队、散客、地接、前台接待、财务等相关部门。以经营国内旅游为主,旅行社与全国各地旅游业同行及交通部门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能够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等一条龙的优质服务,还可承办各类参观、考察、会务等活动;此外,本旅行社还为游客办理租车、包车、订房业务及机票订购送票业务!

旅行社在2008年12月运城市盐湖区旅游局评定为优秀旅行社,2012年12月荣获运城市服务质量AA级旅行社。

公司本着“以诚为本、以质取胜” 的承诺,愿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信誉成为您值得信赖的伙伴!澳航假期旅行社拥有专业的优质导游,及一批专业的旅游人才,开辟了多条精华旅游线路和特色旅游线路,一定能为您的旅行增添一份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