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运城>行在运城
运城市华夏风情旅行社
发表时间:2020-12-15 17:01

旅行社名称:运城市华夏风情旅行社有限公司

许可证号:L-SX00508 

详细地址:运城市人民中路华旅大厦

负责人:喻雷(经理)       13203593728   0359-2086919

 旅行社简介:

运城市华夏风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28日,隶属于运城市委办公厅,主要承办国内旅游会议接待、商务考察、旅游宣传以及批发零售旅游纪念品、美术艺术品等业务。
      我社拥有一批锐意进取、专业性强的旅游从业人员及业务素质高、经验丰富的导游队伍,拥有全国各地一流的合作伙伴及网络。
我社拥有车辆6部,其中21座考斯特旅游客车2辆、31座金龙客车1辆、帕萨特1辆、奥迪1辆、面包车1辆。
      我社自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特别是在市委办公厅的大力支持下,积极进取、认真做事、先后推出“百日双千”、“万名知青回家乡”、“我为机场做贡献”等活动;并协助运城市商务局、市经委、市发改委成功组织了“上海洽谈会”、“香港推介会”、“厦洽会”、“高交会”、“中博会”、“东盟博览会”、“乌洽会”、“哈洽会”、“渝洽会”等一系列大型活动,并在三门峡、西安、渭南、临汾、韩城等运城周边省市大力宣传运城旅游,取得了社会经济双赢效益,为推进运城经济发展做出了一个旅行社最大的努力和奉献。
      我社在2005年荣获运城市“百佳诚信单位”荣誉称号;在2006年荣获运城市委办公厅颁发的“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在2007年荣获运城市委市政府颁发的“运城市模范集体”称号;2008年5月获得山西省“五一劳动奖”;2008年6月被山西省旅游局评为“优秀国内旅行社”。2009年2月荣获运城市人民政府颁发的“十佳旅行社”称号;连续多年被山西省旅游局评为“优秀国内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