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0
  • 07-09
  • 10:06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2020

  7月9日,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杨德才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会议指出,中心在市直工委和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指导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狠抓作风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0年上半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督促中心各级干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二是强化思想教育,进一步提高自身建设;三是加强巡察问题的整改落实,按照整改要求,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四是强化“三项”监督,进一步加大重点领域监督管理;五是进一步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