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中心一支部参观博物馆历史专题展厅-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0
  • 07-08
  • 15:30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中心一支部参观博物馆历史专题展厅

202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提升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7月8日上午,中心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运城市博物馆历史专题展厅参观学习。

  历史专题展厅分为“辛亥风云 革命中坚”和“革命星火 燎原河东”两个部分,展现了从辛亥革命到解放战争时期发生在运城的革命历史。支部全体党员通过观看展厅陈列的大量实物、聆听解说员的讲解,深入学习了革命先烈们在人民解放事业中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的大无畏精神。通过一件件史实、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党员们体验到了河东大地红色革命文化内涵,感受到了先烈面对国家、民族危难时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重温了河东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实现民族独立做出的重要贡献。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发扬党的革命传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做好本职工作,为公积金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