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运城新联盟果蔬冷链综合商品智慧电商集散物流港—— 全力打造现代物流基地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0-07-08 08:13

  近日,记者在位于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运城新联盟果蔬冷链综合商品智慧电商集散物流港项目施工现场看到,2号仓库延伸工程正在紧张建设,预计9月完工。

  新联盟果蔬冷链综合商品智慧电商集散物流港项目是全市“1311”重大工程项目,总投资9亿元,分三期建设,2018年5月开工建设,预计2025年11月竣工。一期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打造京东云仓供应链项目;二期新建仓储面积10万平方米,打造电商集散物流集聚区;三期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打造果蔬冷链集聚区。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成为集果蔬、冷链、副食、日化、百货、电器等业态于一体的大型现代智能仓储物流集聚平台。

  据悉,作为全市唯一入选山西省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的企业,运城新联盟果蔬冷链综合商品智慧电商集散物流港将进一步推进物流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强物流基础设施衔接配套,全力构建立足华北地区、联通黄河金三角、辐射全国的物流节点,打造山西南部乃至全国中部地区重要的现代物流基地。(记者 孙 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