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铭记领袖嘱托 勇担时代使命
运城市水务局党委开展“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03 10:13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三篇光辉文献”,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将总书记的关怀嘱托转化为担当作为的精神动力。7月1日下午,运城市水务局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了以“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各支部展开了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在完成6个规定动作的同时,扎实做好“+”文章,开展了表彰先进典型、观看抗疫公益专题片、支部书记讲党课、唱红歌庆祝党的生日、奔赴生产一线,解决实际问题等内容,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做好水为民生的护航员;要勇于担当,肩负使命,奋力谱写运城水务改革的新篇章;更要听党话,跟党走,坚定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一条水务发展的新路子,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运城市水务局党委办(李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