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新绛县经责审计工作进点公示会顺利召开
来源:新绛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0-06-24 10:26

  2020年6月23日下午,新绛县公安局长姬凌鹏同志经济责任审计进点公示会在县公安局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

  新绛县公安局长姬凌鹏,新绛县公安局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负责人;新绛县公安局离退休干部代表、一般干部代表;市审计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牛永贵同志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共计50多人参加了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牛永贵调研员强调通过此次审计要达到三个目标:一是要充分肯定成绩;二是要客观反映问题;三是要立足促进发展。对审计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审计;二是要加强沟通;三是要严守纪律。同时对被审计单位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正确对待审计监督;二是要积极支持配合;三是要对审计组进行监督。

  新绛县公安局长姬凌鹏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树立审计意识,自觉接受审计监督。要求各科室所队及全体民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经济责任审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配合审计工作,自觉接受审计监督。二是及时提供资料,积极回应问题。各单位要积极配合、统筹工作安排,及时回应问题,虚心接受询问,服从审计要求,为审计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必要的条件。三是认真整改问题,全力做好服务。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差距、短板和薄弱环节,要正确对待,照单全收,逐项落实整改措施,坚决迅速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