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6-16 08:31

  6月16日,市体育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组织学习《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告》,安排部署我局疫情防控工作。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国内部分地区先后报告多例新冠肺炎本土病例,大家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抓实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循《公告》防控要求,加强个人防护意识,如实申报个人及家庭到中、高风险旅居史等基本信息,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佩戴一次性医用及以上级别口罩,到就近发热门诊进行排查诊疗。外来人员进入机关,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方可进入,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三要统筹做好体育工作。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持续深入开展,要善于统筹兼顾,围绕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提升党组织凝聚力。以创建三零单位为契机,在完善各项工作和行业制度上下功夫,提升体育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结合我市实际研究编制十四五规划,找准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体育工作,为运城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