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万荣县审计局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党员带头进社区”活动
来源:万荣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0-06-09 16:24

  

  为扎实做好2020年上半年驻区单位党员和在职党员干部进社区活动,巩固拓展常态化疫情防控体制机制,根据《关于建立“四级组织架构”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2020年6月8日,万荣县审计局党支部与包联社区联合开展了“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党员带头进社区”活动。

  活动前,审计局党支部与恒泰小区和网格长、物业工作人员进行对接,积极开展“大排查 大宣传 大清扫”活动,详细列出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活动中,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到劳动中,用扫帚、铲子等工具,不怕脏、不怕累,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清除小广告、推走占用消防通道的电动车、清洗垃圾箱、清扫路面垃圾等。引导群众抛弃不文明、不卫生陋习,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营造了社区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改善了社区居民环境卫生状况,提高了社区居民爱护环境的卫生意识,拉近了党员干部和居民之间的距离。全体党员干部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脚踏实地,一如既往地做好包联社区各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