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闻喜光明路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张波 发表时间:2020-06-03 09:08

  为了进一步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为社区创造一个稳定、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近日,闻喜县光明路社区联合运城消防科技中心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为辖区居民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培训中,运城消防科技中心教官就强化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防火的应急措施、灭火器的使用与识别等方面向居民们做了详细的讲解,提醒居民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安全用电用气。随后,教官与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辖区门面房,进行消防设备监督检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不仅让居民们掌握了防火安全知识,同时还提高了他们的防范火灾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消防安全防范,为开展“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奠定良好基础。(李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