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公园广场
运城市槐东文化苑
发布时间:2024-01-09 11:53

   运城市槐东文化苑位于槐东路与铺安街交汇处,占地面积约20000平方米,是以戏曲、楹联文化为主题的公园,于2007年9月建成向市民开放。浓缩展现了河东文化、乡土文化等地域特色,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2013年被山西省建设厅评为山西省三星级城市公园。

  公园内绿化面积达13000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到75%,花草树木品种百余种,有樱花、国槐、青桐、雪松、腊梅、月季、冬青及各种时令草花,使园内达到四季有花、全年常绿,成为城市的天然氧吧。园内有可容纳500人左右的下沉式关汉卿大戏台、文化长廊、露天舞场、休闲茶廊、小溪流水,假山瀑布、休闲亭子等景观设施,是市民休闲娱乐的主要场所。

   地理位置:槐东路与铺安街交汇处,全天向市民开放

  交通信息:乘坐8路、9路、12路、19路、26路公交车到槐东文化苑站下车即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