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统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局召开学习习近平在山西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2020-05-18 17:13

  5月13日下午,市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山西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组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总书记来山西考察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信心,增强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统一思想,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深刻领会“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扎实做好 “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高质量转型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不懈抓好党内政治生态建设……”等各方面要求,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和统计工作实际,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推动成为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引领和力量之源,确保讲话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