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四届二次会议召开-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0
  • 03-25
  • 17:46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四届二次会议召开

2020

  3月25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四届二次会议召开。市政府副市长董旭光出席会议。

  会议对管委会副主任委员和部分委员进行了调整,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所作的《关于2019年全市住房公积金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要点的报告》、《关于2019年全市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执行情况和2020年归集、使用计划的报告》和《关于2019年全市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分配方案和2020年增值收益预算的报告》3个报告。会议决定2020年全市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计划为:归集24亿元,提取10亿元,发放个贷12亿元。

  董旭光副市长指出,要肯定成绩,直面问题,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管委会和公积金中心要站在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高度,站在推动实现住有所居的高度,研究筹划,安排部署住房公积金各项工作,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真正把广大职工的利益维护好、实现好。要抓住重点,履职尽责,扎实谋划2020年各项工作,要着力提高资金使用率,着力防范资金风险,着力推动信息化建设,着力夯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科学决策,加强监督,进一步推进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工作。市公积金中心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住房公积金制度改革发展的政策措施和工作部署,坚决贯彻落实管委会的决策决议和监督意见,努力为实现广大干部职工“住有所居”事业,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