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一支部开展“新冠肺炎防控”专题党课-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0
  • 03-30
  • 10:54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一支部开展“新冠肺炎防控”专题党课

20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27日,中心党总支一支部开展了以“新冠肺炎防控”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党课前,一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健全完善党支部主题党日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听取了一支部积极分子思想汇报及其培养联系人的培养情况。专题党课从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透过战“疫”的深切体会、战“疫”中公积金的担当作为和继续坚守好公积金防疫阵地四个方面展开,阐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人民群众的齐心协力和党员干部的奉献精神是战胜疫情的重要法宝。党课指出,中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作为,慎终如始、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同日,中心党总支召开会议,向五个党支部书记传达了市委关于主题党日长效机制培训的相关资料及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