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闻喜“三措并举”做好援企稳岗工作
发表时间:2020-03-31 09:01

自疫情发生以来,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的指示要求,闻喜县失业保险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失业保险“社会稳定器”作用,“三措并举”全力做好失业保险稳岗补贴工作,助力县域企业复工复产。

一是吃透政策,明确职责积极组织经办人员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出台的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岗位一系列政策,熟悉相关内容,明确申报流程,为用足用活惠企稳岗政策、支持企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广泛宣传,做好服务抽调精通政策、熟练业务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告知、微信征缴群、现场指导等方式多渠道宣传相关政策,认真讲解申报流程,悉心指导企业规范申报程序,确保符合条件的企业都能享受失业保险稳岗补贴。

三是简化审理,提高效率在严格遵守政策规定的前提下,最大程度简化审理过程、方便业务办理,大力推行线上办理,提供优质便捷服务。

截至目前,符合条件的第一批14家中小微企业,补贴金额57.58万元已全部拨付到位。(樊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