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我市召开“五抓一优一促” 工作汇报会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0-03-31 08:51

  3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主持召开全市“五抓一优一促”工作汇报会。市发改、科技、工信、人社等市直牵头单位负责人,就各自承担的“五抓一优一促”工作进展情况及工作打算作了具体汇报。

  陈杰指出,“五抓一优一促”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经济工作的总抓手。市直各牵头单位要统一思想,把“五抓一优一促”工作作为本单位全面的重点工作来抓。要突出工作重点,量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责任,强化推进措施,制定时间表、路线图,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培育亮点,强化统筹协调,推动工作落实。要按照市委“一季一考核、一季一通报”的工作要求,每季度进行专项考核,年终进行全面考核,对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对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负责人进行约谈问责。(记者 祁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