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市委网信办不断深化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杨晶茗 发表时间:2020-03-31 08:48

  3月25日,市委网信办举办“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作为”演讲比赛暨主题党日活动。

  比赛中,选手们围绕“网信是什么?我为网信做什么?运城网信如何服务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主题,结合岗位职责和自身工作实际,回首初心、感悟使命、强化担当,彰显了新时期网信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发自肺腑的演讲引起了共鸣,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大家纷纷表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严格的政治历练和生动的实践锻炼,取得了深化认识、凝心聚力、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

  市委网信办主任李昭阳围绕“保持干事创业的良好状态,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网信铁军”这一主题,勉励网信干部要正确看待岗位,在思责尽责中提振状态;正确看待形势,在如履薄冰中催生状态;正确看待业绩,在出新出彩中彰显状态;正确对待威信,在示范引领中带出状态。要发扬滚石上山的精神,坚持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努力取得新业绩。(记者 冯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