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人社局专栏>工作动态
搭建招才引智新平台,打造企业发展新引擎——闻喜县人社局助力企业申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发表时间:2020-03-25 15:47

    为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县战略,进一步推进企业博士后科研事业发展,推动我县招才引智工作迈上新台阶。近日,山西省人社厅印发通知,在全省范围内启动2020年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站申报工作。对此,闻喜县人社局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切实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为企业牵线搭桥,助力企业申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据了解,申报工作开始后,县人社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借助网络平台,开线上便企惠企服务,通过微信公众号、企业微信群等网上平台,大力宣传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申报及补助政策。并与企业主动对接,详细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申报条件进行讲解,认真审查企业申报条件,帮助完成各项申报材料填写及准备工作。经审核后,推荐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申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山西建龙实业有限公司是对原海鑫集团实施重组后赋予新产业、新内涵、新面貌的全新公司。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具有专门的研究与开发机构,拥有钢铁冶金行业特点的省级技术中心,并获得过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同时与多所高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是我省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

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立后,能够进一步加大博士后工作对提高企业创新能力的支持力度,对于吸引高端人才集聚、加快科研成果转化、推进企业技术创新、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有着重大意义,让企业在技术创新中真正受益,不断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