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党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0-03-23 17:46

  3月23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党员大会,局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通过诵读红色家书、集体过“政治生日”、讲党课等形式,开展系列党日活动。

  会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思想汇报,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为第一季度入党的党员举办了集体政治生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为他们颁发“政治生日”贺卡。部分党员朗诵了方志敏的《我们临死以前的话》和刘志丹的《为救国救民我可以献出一切》等家书节选,并进行了心得交流,一封封感人肺腑的红色家书,一段段刻骨铭心的动人事迹,通过现场党员干部们声情并茂的演绎,深深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灵。

  随后,秦爱民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以“健全主题党日活动,促进体育事业发展”为题,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健全完善党支部主题党日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并从指导思想、时间安排、主要内容等方面,结合自身认识和体会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党员大会,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了党性锻炼,并促进了党组织与党员的沟通交流和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不断增强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