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0
  • 03-16
  • 09:07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0

  3月13日,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工作,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市中心领导班子及中心中层正职参加了会议,中心副主任董杰主持会议。

  中心主任杨德才做了《关于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要点的报告》,安排了2020年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报告指出2019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年度重点工作承诺事项任务,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得到进一步加强,住房公积金信息化建设取得了新成效,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他强调,2020年一是要努力完成省市下达的任务指标;二是要落实国家住建部、省住建厅对公积金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管理服务工作;三是要提高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市委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落实整改要求,细化整改任务,扎扎实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四是要按照省住建厅信息化建设要求,持续引深化公积金“放管服效”改革,加快推进信息共享,进一步提高网办业务比例;五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深入推进党风廉政、精神文明、法治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为住房公积金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叶建军传达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市纪委监委《关于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严重侵害群众和企业利益严重破坏营商环境问题的通报》、人防系统违纪违法案例,强调以案为戒,维护好广大干部职工合法权益,创优营商环境,要求中心党总支坚定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政治建设,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遵守党纪法规,从严要求自己,依法依规开展公积金业务及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鸣警钟》,通过观看教育片,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要对党纪国法始终保持敬畏之心,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会议还对2019年度住房公积金工作成绩优异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