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行政审批局对2020年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发表时间:2020-03-03 18:00

 2月28日上午,行政审批局召开全体人员大会,传达了开发区项目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对行政审批局2020年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局上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明确任务、迎难而上,干事创业、主动服务。

会上,对运城市纪委监委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二十条措施进行了解读,对行政审批局包联的年产500万只铝合金汽车轮毂二期技术改造项目、汽车检测线项目、运城制版有限公司迁建项目、大运配套用地项目、高端包装新材料研发及生产项目进行了责任分工,明确了时间表、路线图。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认清形势,树立“服务员”的理念,明确任务,迅速行动,通过“代理式”、“保姆式”服务,全身心投入到项目建设的热潮中去,保证项目建设的问题得解决、工作有推进、建设有成果,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在抓项目建设的同时,要做好现政务大厅的防疫防控工作,新政务大厅要在3月10日前完成大厅装修工程,3月20日前大厅硬件设施全部到位,3月底前实现搬迁入驻。全局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坚决完成既定目标,坚决推进项目建设,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开发区转型发展再做贡献!
                                                                                                         (撰稿人:李欣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