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领导动态
周跃武到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包联企业项目
发表时间:2020-03-03 08:00

 为切实贯彻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用好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总抓手,推动开发区项目、企业快速落地和投产,2月2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跃武到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包联企业、项目。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管委会副主任王刚、纪工委书记乔文民、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王志强参加调研。

 周跃武先后到北方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高性能压延铜带箔和200万平方米覆铜板项目、柳河东路跨南同蒲铁路立交桥项目、阳煤丰喜集团等企业实地调研,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了解项目前景和建设进展情况,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他指出,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与企业之间加强沟通协调,主动对接项目、精准服务企业;要优化审批流程,对已经研究确定的相关手续,要明确责任人,制定时间表、路线图,确保项目的进度,切实发挥“1311”重大工程项目的引领、带动和支撑作用。施工企业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做到防疫、发展两不误。

 周跃武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担当作为,严肃抵制吃拿卡要、懒政怠政、收受贿赂等行为,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推动我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加快企业、项目落地建设,达标投产;要倒排工期,确保项目建设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马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