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领导动态
朱鹏到开发区调研包联企业项目建设情况
发表时间:2020-03-03 18:00

 3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深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华兆东南(运城)绿色建筑集成有限公司装配式建筑项目、山西建工晋南建筑产业有限公司建筑产业现代化园区,查看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副市长董旭光、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管委会副主任王刚、王志强参加调研。
 在华兆东南(运城)绿色建筑集成有限公司、山西建工晋南建筑产业有限公司,朱鹏走进车间厂房,认真查看企业复工复产、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情况。朱鹏鼓励企业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拓宽模式,加快项目建设,打造产业园区,吸引关联企业入驻,形成集聚效应;强力推动上下游产业链的建设,加强全市相关企业联动的横向合作,形成协同发展优势;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抢占新型智能建筑领域龙头地位,形成行业竞争和技术优势,努力在投资、产业、社会带动上取得显著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综合办  解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