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交通运输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交通第十一期
来源:柴苏波 发布时间:2020-03-12 17:13

全市交通运输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3月10日,全市交通运输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中央、省、市重大部署精神,总结2019交通运输工作,安排2020工作,动员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凝聚力量、奋发有为,全面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转型发展。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晋学作工作报告。

李晋学指出,2019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取得了重要成效,表现在十个方面: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二是坚持公路先行,“四好农村路”建设高质量推进;三是坚持交旅融合,黄河一号旅游公路建设强力推进;四是坚持互联互通,重点干线项目稳步实施;五是坚持一体发展,运输保障能力不断提升;六是坚持改善民生,“三大攻坚战”取得显著成效;七是坚持依法行政,法治部门建设纵深推进;八是坚持科技创新,智慧交通建设加快推进;九是坚持理顺机制,交通机构改革稳妥推进;十是坚持安全发展,交通运输持续平稳运行

李晋学强调,2020年全系统要聚焦省委、省政府“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按照市委、市政府“五抓一优一促”总要求和“1311”工程项目部署,重点抓好十项工作:一要抓防控,保大局,促民生。二要抓党建,保引领,促落实。三要抓项目,保质量,促进度。加快“四好农村路”建设,实施提升改造工程2039公里加快黄河一号旅游公路建设,新开工383公里协调推进临猗黄河大桥及引线等项目建设四要抓运输,保畅通,促服务。中心城区更新新增新能源公交208辆,全市更新新能源出租车1978辆,9月底中心城区新能源公交、出租车达到100%,全市新能源公交、出租车占比达到80%,推进运城至三门峡等城际公交运营五要抓规划,保长远,促发展。科学编制好“十四五”综合交通发展规划。六要抓科技,保驱动,促监管。4月份智慧交通项目建成运营。七要抓攻坚,保预期,促提质。八要抓改革,保目标,促效能。九要抓安全,保平稳,促生产。十要抓队伍,保能力,促提升。

会上,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令狐东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完成工作目标任务优秀单位的决定》。党组成员、调研员权志学主持会议,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盐湖区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