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运城市体育系统党员干部群众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时间:2020-03-04 08:53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对广大党员的号召,落实市直工委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运城市体育局党总支迅速组织各支部党员自愿捐款,市体育局领导班子带头捐款,局机关离退休老党员、13个体育协会和体育行业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踊跃参与,截止3月3日,共捐款361464.94元。同时,为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品,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捐款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所捐款项全部上缴市直机关工委,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通过党员自愿捐款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用行动凸显大爱情怀,用爱心彰显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战贡献运城体育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