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传达贯彻市疫情防控指挥部38号紧急通知精神
发表时间:2020-02-26 11:58

2月24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市疫情防控指挥部38号紧急通知精神,对开发区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黄梅芳、王刚、乔文民、张大虎、王志强出席。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综合办公室主任吕民法领学传达了运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运疫指发[2020]38号)。
王建军传达了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的精神是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一定要把握“综合起来看,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疫情的冲击是短期的、总体上是可控的”的正确判断,坚定决心,迎难而上,为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作出开发区的努力。2月24日0时起,我市已经解除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二级响应,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恢复正常工作秩序。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攻坚克难的关键期,从今天起一切工作秩序恢复正常,各单位思想要跟上节拍,要防止思想和工作上的松懈,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要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要将包联企业工作扎实推进,有序推进企业、项目开复工。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沉下心来、扑下身子,坚持精准施策,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将市委“五抓一优一促”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刘三红   陈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