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工作动态>开发区动态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力推进“标准地”改革步伐
发表时间:2020-02-26 11:57

为全面推进《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标准地”改革的实施意见》的落实,进一步推动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试点、促进优化营商环境取得重大突破。2月24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专题会议,对推进“标准地”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主持会议,班子成员黄梅芳、王刚、乔文民、张大虎、王志强等参加。
推进“标准地”改革是深化资源要素配置市场化改革的重大举措,通过这一举措,可有效简化、优化、标准化工业项目供地程序,为进一步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实现市场有效、政府有为、企业有利的有机统一,促进工业项目尽快落地,夯实高质量转型发展奠定基础。
会议对“标准地”指标体系、出让程序、职责分工等进行了研究。会议结合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三化三制”改革以及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同时对推动“双周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综合办  解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