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营商环境宣传专栏
英民婚庆公司为空港派出所送来抗疫物品
发表时间:2020-02-20 11:39

2020214日,英民婚庆公司一行4人来到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空港派出所,送来了方便面和消毒液等物品支持派出所疫情防控工作。

婚庆公司总经理表示,公安民警一直以来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线,冒着风险,不怕牺牲,用无私奉献和辛勤劳动为人民生命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面对疫情,你们冲锋陷阵,是最美逆行者,我们看在眼里,感动在心里,今天特地为奋战在疫情一线的民警提供一些防疫物品,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请派出所民警在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身体安全。

空港派出所所长崔峰对此表示十分感谢,他说,“疫情不退,公安不撤”,空港派出所全体民警将一如既往干好本职工作,在分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与开发区人民一起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李冠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