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运城经济开发区专栏>专题专栏>营商环境宣传专栏
最美“逆行者” 战疫在一线
发表时间:2020-02-20 11:35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事业部部分工作人员冲锋在前,积极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建设部刘帅同志和其他值班同志作为疫情“防火墙”和“扫描仪”, 在左岸凰城小区门口设卡对外来车辆及人员信息进行登记,并严格按照“不漏一人”的要求,每天上下午分别上门了解重点人员其身体状况,测量体温并一一做好记录。为周边群众架起第一道防线,切断外来传染源,努力维护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正月十五下午17时,小区业主赵某强行欲把车子开进区,遭到保安拒绝后,对保安进行谩骂,并拿椅子砸保安,
刘帅赶紧上前,夺下椅子,并把情绪失控的赵某拉到旁边,进行耐心的劝说和教育。待赵某情绪平静后,坦言当时因家务事心情不好,遭到拒绝导致情绪激动,差一点酿成大祸,对当时的冲动感到非常后悔,并表示以后多支持防疫工作。
刘帅表示:以上类似群众不配合不理解的情况,我遇到过十多次了,我所做的,比起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真的微不足道。防控就是责任,我决心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为群众的健康尽一份心意,发挥自己的本职作用,站好预防疾病最后一班岗。

(人力资源部:詹艳芳 尚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