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关切回应
【2月3日】运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
来源:运城新闻网 发表时间:2020-02-03 11:08

  截止2020年2月2日24时,山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累计确诊病例66例,新增确诊病例10例。运城市累计确诊病例13例(芮城县3例、新绛县3例、河津市2例、平陆县2例、万荣县1例、夏县1例、绛县1例),治愈出院1例,新增确诊病例3例(平陆县2例、绛县1例),3名患者正在运城市第二医院(运城市传染病医院)接受治疗。

  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350人,体温均正常,身体无异常。

  运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疫情进入关键期,广大群众尽量减少外出,非出不可,请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外出务工人员,谨慎外出。外地返运人员,配合登记,做好体温检测,自觉居家观察14天。机关事业单位、厂矿企业、大中专院校等要做好防控预案,落实防控措施,提倡网上办公、网上教学。高铁站、机场、高速出入口要加强体温检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蔓延。让我们携起手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运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代章)

  2020年2月3日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