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运城要闻
陈杰主持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表时间:2020-01-24 09:16

1月2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主持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全市危化品、安全执法、煤矿三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市消防支队负责人汇报了全市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工作情况。

陈杰指出,安全工作是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基石,是底线民生,是不可逾越的红线。特别是春节期间,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切实把抓好安全生产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使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重点抓好危化品、煤矿和商业综合体等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强化整改意识,逐一消除存在的问题和隐患。要全面强化宣传教育,充分利用主流媒体宣传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引导全社会共同参与。要做好节日应急值班和应急准备工作,完善应急预案,提高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记者 祁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