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中心各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运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19
  • 11-25
  • 09:27
  • 来源:办公室
  • 编辑:高青龙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中心各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

2019

   11月1日至11月21日,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根据市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组织各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志愿服务。一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为共创文明城市贡献力量,还组织党员进入信合社区,向社区居民宣传《市民文明手册》、入户请居民填写《运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问卷调查表》,开展志愿清扫服务,为居民营造优美干净的生活环境;二支部全体党员到夏县福寿苑老年公寓与老年人、老党员谈心交流,帮老人打扫公寓卫生,整洁居住环境;三支部组织党员到垣曲县向阳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询问老人生活上的需求及身体状况,给敬老院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四支部党员持续开展脱贫帮扶工作,帮助贫困户销售农副产品;五支部组织党员到万荣县贾村乡孤寡老人家中,为老人送去水果,帮老人清扫院落、帮干农活等,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弘扬了文明友爱、互助奉献的志愿者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推动了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