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智能问答 长者模式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新闻中心
稷山县审计局积极参与“12.4”宪法宣传日活动
来源:稷山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19-12-06 15:1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依法治国实践,弘扬宪法精神,树立法律权威,12月4日上午八点三十分,稷山县审计局在邢世杰副局长的带领下,一行8人在稷峰文化广场参加“宪法宣传日”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材料、设计咨询台等形式,重点宣传《宪法》和新颁布新修订的法律法规及审计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张、审计报刊杂志300余份、接受咨询60余人次。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群众的法制意识,更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各界对《宪法》、《审计法》及审计工作的理解和认知度,使广大群众对宪法作为国家根本大法的认识进一步提升,同时《审计法》宣传为审计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